基本資料
– 本會將製作一輯有關中藥應用於 2019 新冠肺炎的短片系列,共 10 條短片,每條約 2-4 分鐘之間,以向市民大眾宣講用正確應用中藥於 2019 新冠肺炎的防治及復康調理。

具體要求
– 製作 10 條短片,每條約 2-4 分鐘之間,製作包括但不限於拍攝連後製、道具、人員及一些相關事宜
– 因應本會擬定的主題風格及內容提供專業的策劃方案及構思,並提供後製方向及效果(包括但不限於效果,配樂、Motion Graphics、字幕、VO 等)
– 協調及處理拍攝場地預約及申請安排,拍攝場地或會包括大學、政府或慈善團體場地、公共空間等
– 需於計劃起始階段提供 Demo 片作討論
– 或需提供室內/室外拍攝環境

供應商要求
– 需要有 15 年或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
– 提供 2-3 條相關影片給我們參考
– 需提供過往合作名單
– 需安排項目經理跟進
預計成果交付時間: 2022 年 12 月底或以前

遞交申請
有意為香港中藥藥劑師協會提供上述服務的代表,可於9月15日前電郵至hkcmpa@gmail.com香港中藥藥劑師協會的郵箱索取招標文件。投標書必須在招標文件中訂明的時間之前,用以下其中一個方法送到香港中藥藥劑師協會:
(1) 以郵寄或速遞送往 :
九龍新蒲崗景福街108-110號
超達工業大廈6樓C(01)室
香港中藥藥劑師協會收

逾期的申請概不受理。香港中藥藥劑師協會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,亦保留權利與任何或所有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。如對認證制度諮詢顧問的招標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 (852) 5485 5871 查詢。

香港中藥藥劑師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