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醫藥近年發展迅速,中藥的知識亦日新月異,作為專業的中藥師應與時並進,持續進修最新的中藥知識,打下更結實的基礎。
這課程部分將涉及中藥毒理學、商品學及炮製學的範疇,本會邀請的講者,在相關工作超過十年,經驗豐富,課堂將分享最新資訊和個案分享,使課程更切合業界中藥專業人員實戰需求,補充不同範疇的中藥知識,提升競爭力。

中藥毒理學

講者:麥永禮 醫生 (醫管局毒理學參考實驗室主管,瑪嘉烈醫院病理科部門主管。<<香港有毒植物匯編圖鑑>>主編。)

中藥商品學 (1) (2)

講者:黃錦榮 中藥師 (國家執業中藥師。香港中藥師協會執委會副主席。在港從事各類中藥採購工作超過20年,對香港的商品規格頗有心得。)

中藥炮製的現代詮釋

講者:于濤 先生 (曾任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持續及專業教育部一級講師。1982年畢業於雲南中醫學院中藥系,並獲得藥學學士學位。于先生致力中藥炮製的教研工作超過20年,熟悉中藥房的行政管理和藥品管理工作,實踐與科研並重。)